36位精英白领情牵“花岙” 5对单身男女缘定“纱帽绿村”三江缘组织花岙岛、纱帽绿村两天一夜休闲交友派对圆满结束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9月03日

  8月31日—9月1日,三江缘在象山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了象山花岙岛、纱帽绿村两天一夜单身休闲游。

  浪花嬉戏,白鹭清唱!寄情山水间,看岁月悠然!和心爱的TA坐在五彩斑斓的鹅卵石上,听着海水激起浪花,有节奏的拍打着岸边,如痴如醉。

  在纱帽绿村,从早到晚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灿烂的阳光、柔软的和风,湛蓝的海水和纯净透明的蓝天相伴。大家一起看白鹭、赶野鸭、钓螃蟹,在堤坝上追逐落日的脚步。

  饭间,大家围坐在满满一大桌菜的桌子旁,吃着最新鲜的农家菜和海鲜,卷着象山本地特色的麦饼筒,聊着彼此间感兴趣的话题,饭桌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晚上大家一起踩在乡间的小路上,数着天上的星星,不知不觉人变得纯粹了,彼此间的距离拉近了。

  大家住的渔家客栈,夜间不用打空调还需盖棉被的舒适感,让每个人第二天早上起来神清气爽。喝着自家熬得粥,就着自家做的馒头和咸鸭蛋、麦饼筒,这感觉,甭提多舒畅了,胃口棒棒的。

  经过了两天一夜的组织活动、自由活动,36人的小集体已经变得非常温馨、融洽。这是三江缘第一次组织乡村休闲交友活动,也是第一次在外过夜的活动。结果表明,效果十分理想。5对会员已经互有好感,将进一步做深入了解。暂时还没找到朋友的单身男女,也在活动中结识了不少朋友,并对本次安排非常认可,希望红娘们日后可以继续举办类似的交友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