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系列活动之一】8月31日—9月1日 象山花岙岛、纱帽绿村两天一夜休闲游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8月27日

  浪花嬉戏,白鹭清唱!寄情山水间,看岁月悠然!这个周末,就与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和纯净透明的蓝天相伴。

  坐在五彩斑斓的鹅卵石上,听着海水激起浪花,有节奏的拍打着岸边,如痴如醉,荡着小船在落日的余晖中,我们戏水、听海、看白鹭、赶野鸭;在海湾上追逐落日的脚步,钓螃蟹、吃最新鲜的海鲜……想不放松都难。

  8月31日—9月1日,红娘组织象山花岙岛、纱帽绿村两天一日单身休闲游。名额限40人(20男,20女)。欲报名的请赶紧编辑“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象山交友”发送到13566008520!

  花岙岛以自然景观为主,素有“海上仙子国、人间瀛洲城”之称,悬壁陡峭,岩石柱颇多,号称“石林”,岩层或巍然挺拔,或斜倚横仆,尤其是海蚀地貌景观堪称东南一绝:宏伟壮丽的万柱崖、琳仙屿,神奇的洞穴,雄伟的大佛头山,神秘的伟人座像,奇特的大小岬山,五彩鲜艳的鹅卵石铺在了清水岙石滩,环境幽雅秀丽。而张苍水抗清兵营遗址,则又为花岙岛增添了一层历史沧桑感。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