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UAN】8月17日 这一次我们歌声传情—KTV寻缘交友聚会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8月15日

  优秀的你为什么还是单身?在宁波有很多单身人士,经过调查大多数人单身的主要原因是:1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借口;2交际圈太窄异性朋友少(现实);3不敢主动跟异性搭讪害怕被拒绝(畏惧)。

  优秀的你如何摆脱单身?来三江缘吧!三江缘由宁波市妇联和中国宁波网联手主办,给你提供一个简单、直接、快乐、平等、互爱、尊重、真实、优秀、珍惜的交友平台。

  活动时间:8月17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宁波市海曙区药行街169号原亚细亚6楼K-GUAN V002包厢

  活动人数:40人,20男/20女(报名从速,名额有限)

  活动安排:

  1、签到、领相亲编号

  2、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留下彼此的第一印象。

  3、破冰游戏——通过游戏分组并互动让大家在游戏中建立信赖感.

  4、个人“好声音”,邀请异性“情歌对唱”,“K歌招亲”,既然活动场地选在KTV,那就不能没你的好声音,快来展示一下吧,或许就能用声音打动你心仪的TA哦!

  5、“搞怪我最大”——男女反串K歌大比拼

  6、“爱的总决选”,写下你心仪的对象的编号,速配成功的表白并表演节目。

  7、尾声,合影留念,互留联系方式。自由配对,情歌对唱。

  报名方式:编辑“姓名+性别+年龄+职业+籍贯+QQ+手机号”发到手机号13566008520或群里找群主杨玛丽报名。

  注意事项:请大家报名前务必考虑清楚,一旦报名请务必准时出席哦~如有意外情况不能参加请至少提前一天告诉我们,我们不欢迎鸽子哦~谢谢!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