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南苑“活动结束 100多人要求牵线【视频】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6月28日

  6月23日晚10点,“情定南苑”寻找夏日最美爱情大型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一结束,就收到上百条短信要求牵线,为此,红娘们连夜将数据导出,整理资料,第二天袁老师开始一个一个电话联系。

  由于电话较多,因此此项后续牵线工作持续了三天。如果南苑活动,您有心仪的编号没有发送短信的,或者还未接到红娘电话,也可6月29日下午两点半,到海曙大沙泥街中央商座816,现场咨询并牵线。您也可以上网查询编号,周六下午到现场直接查询,红娘将现场立马为您牵线!

  本周轮转交友活动继续,时间:周六下午两点半,地点:海曙大沙泥街中央商座816,联系方式:13566008520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