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六,与您相约在“追梦小屋”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6月13日

  转眼周末又来了,又要被老爸老妈逼着去相亲,但不想去乌烟瘴气的酒吧KTV狂欢,不想一对一单独约见坐着尴尬……

  三江缘红娘团每周六下午13:30分与您相约在中央商座“追梦小屋”(海曙区大沙泥街中央商座816)。您可以参加几十人的轮转,交友聊天不会觉得尴尬;您可以拿着网上查询的心仪编号让红娘帮您现场牵线;也可以带上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去现场免费登记;可以告诉红娘您的择偶要求让红娘帮您多多留意……

  爱情靠自己争取,不要把命运任凭家长主宰。广交益友,扩大生活圈,找到人生伴侣,也许就在下一个转角!

  红娘热线:13566008520 

  三江缘实名交友QQ群: 205155303(申请加入请备注三江缘会员ID,加入后请按规范改好马甲)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