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情定'南苑'寻找夏日里最美的爱情"青春浪漫主题交友派对热力上演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6月06日

  有一种青春叫郑薇

  有一种暗恋叫张开

  有一种后悔叫陈孝正

  有一种错过叫许开阳

  有一中现实叫黎维娟

  有一种尊严叫朱小北

  有一疯狂叫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与其怀念,不如和自己的青春来一场恋爱。

  6月23日晚18:00,三江缘红娘团组织的“情定‘南苑’寻找夏日里最美的爱情”主题交友派对在南苑大饭店浪漫上演,想抓住青春尾巴,告别单身的童鞋们,请赶紧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情定南苑”发送到13566008520或者15057470161.报名火爆,欲报从速。活动费加场地费:120元\人(各色饮品)。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