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三江缘专场交友活动情定梦幻檀头岛【图】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5月13日

  依山傍海,空气清新,大海碧水荡漾,浪花飞溅,身处“海鲜王国”,尽享丰盛海鲜尝海鲜;赶海拾贝、踏浪戏水、看潮起潮落、听海水撞礁、放飞爱情的风筝;坐豪华游艇,玩海边摩托,在浪漫和激情的海岛运动会中撞击出爱的火花……5月11日,三江缘义务红娘组织了85位单身男女前往象山檀头山,开始了一段浪漫的寻爱之旅。

  经过“团队火焰山”、“马兰花朵朵开”、“破冰按摩操”等一系列的团队活动以及放风筝、踏浪戏水等自由组合交流,短短一天下来,擦出爱情火花的单身男女数目令红娘们十分惊喜。

  85个单身青年中,现场互相看中眼的就有15对,其中要求牵线的男会员达18个,女会员达12个。 10多个单身青年在活动中没有收获到爱情,为此红娘也将单独为其建立资料档案,为其一对一介绍。再此,也诚挚邀请每一位单身会员参加我们每周的轮转交友活动,通过该平台快速寻找到自己的归属。

欢乐全家福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