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放飞美丽 拥抱青春——象山檀头岛专场交友活动邀您参加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5月06日

  赶海拾贝、踏浪戏水、看潮起潮落、听海水撞礁、玩沙滩足球、排球,尝海鲜、坐游艇、参加海岛运动会……

  “草长莺飞二月天,忙趁东风放纸鸢”多久没有放过风筝了?赶快来海边拿起风筝,放飞心情,放飞美丽,放飞爱情。

  欢迎参加5月11日浙能集团象山专场交友活动。如果您的年龄在87-92之间,并且有稳定工作的年轻妹纸,那就赶紧来参加活动寻找属于您的专属浪漫吧,编辑“姓名+性别+出生年份+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发送到15057470161报名即可,或者可以加入三江缘QQ实名交友群231091396进行咨询。活动结束后,每位参加的MM都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哦!

  此外,红娘团将再召集十名事业有成的单身男会员,将特例参加此次专场活动。只有十个名额哦,男生们抓紧报名啦!

  行程安排:8点在报社门口集合。到后开始渔人码头8分钟轮转,让您充分了解对方。12:00海鲜大餐:依山傍海,空气清新,大海碧水荡漾,浪花飞溅,身处“海鲜王国”,尽享丰盛海鲜。下午1:00游艇到檀头岛,开始海岛运动会,有专人教练,活动形式多样,最后有海边风筝、沙滩足球等自由活动。当天阴转多云,温度较高,大家准备好裤衩and拖鞋。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