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轮转在浪琴(六)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4月07日

  4月6日义务红娘组织了年龄30岁以上专场交友活动。女生年龄集中在80-84年,男生年龄分布在72-83年,男女比例严格控制在1:1。此次活动是有史以来针对性最强的一次,因为活动效果也非常理想。活动结束后,红娘及时帮忙牵线,了解参与者的意愿,并采纳会员的意见,打算每周推出不同年龄段的有针对性的专场交友活动。

  虽说感情不分年龄,不分地域。但毕竟相亲时间有限,为此义务红娘想尽可能帮大家缩小差距,考虑到各个年龄层的单身朋友,争取一个都不落,让大家都能在此找到自己的归宿。

  仅仅8分钟的轮转,提供一个相识的平台,是远远不够的,红娘们会想尽一切办法,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争取让大家在此相识—相知—相恋。相信我们,给我们一点时间,给您一个温暖的交友平台!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