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内找到女友 医生GG为答感谢把全科所有光棍拉进群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4月02日

  原本打算临时“租”个女友在爷爷生日宴席上“哄”老人家开心,没想到竟然顺理成章发展成了正式女友,这让86的医生GG兴奋不已。本只想着帮群友解围的MM也不得不相信缘分之说。

  更给力的是,医生GG立马把身边的同事MM介绍进群,立刻被群里的教师GG“预定”。为此,医生GG打算把全科的光棍都拉进群,帮他们摆脱单身之苦。

  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网上相亲,谁说不可信。三江缘QQ交友实名群,群里的成员都是三江缘的会员,经过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等现场认证。群号231091396,欲加从速。

  此外,义务红娘每周会组织不同形式的线下活动。面对面交流,成功率更高。加入我们的微信号“sjyywhnt”(三江缘义务红娘团首字母缩写)或@义务红娘袁老师新浪微博,第一时间获得活动资讯。

  如果您不是我们的会员,请于周六下午14:00-16:30到浪琴咖啡二楼豪华包厢,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前来现场登记,每周六下午,义务红娘在此进行免费接待。

  如果您在我们网上看到心仪编号要求牵线,请将您的编号和对方编号发送短信至13566008520,义务红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帮您牵线!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请动动手指转给你身边的单身朋友吧!让我们一起为宁波的幸福事业,贡献一点点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