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爱最终要靠你自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03月04日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市妇联昨晚联手中国宁波网,在万豪大酒店举行了蛇年宁波首场大型白领青年交友派对。派对人气火爆。原本250人的名额,报名有1200多人,最终入场520余人。其中,98%为本科以上学历,20%为硕士以上学历。

  派对持续了4个多小时。晚上10时50分最后几位参与者离场时,义务红娘已收到场内场外牵线要求160余人(次)。80余人现场牵手。

  全场人气火爆,但有三点让人着实遗憾:

  1、老爸老妈实在很烦。婚恋是孩子们自个儿的事,可是不少家长错位了。现场大门关也关不住,父母强硬冲场,频频出击,让参与者不堪其扰。

  2、低头玩手机红娘好无奈。一些年轻人早早入座,却是从头到尾忙不迭地玩手机和iPad。不少男青年竟然还在玩网游。亲啊,你到底来干嘛?这个样子你怎么找得到对象!

  3、很多男女青年“老不出”。工作中很大胆,可交友时太腼腆。多次轮转几乎让红娘们累垮。尤其是不少大男孩羞羞答答,比姑娘家还要忸怩。

  由宁波市妇联和中国宁波网联手创办的三江缘义务红娘网现已有注册会员11000多人。精彩活动每周都有,敬请关注。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