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草时代 嫁个老男人才幸福?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12月27日

  他拥有庞大的财富,是个充满自信的男人,做事明快干脆,有丰富的人生经验和独特的市场敏锐度,在商场上的决策更是英明果断。在生活上,他不拘小节,我行我素;在爱情上,他常常“游戏人生”,但他遇到真爱以后,便对紫菱情有独钟。现实中,又有几个“老牛”可以成为费云帆呢?

  家里的男人也许真的不能给女人提供优越的物质生活,甚至只会高调空谈理想,显得幼稚且一无是处。但女人要明白,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的富翁,他们也经历过空想,经历过奋斗,经过岁月的洗礼才焕发出如今的魅力,那是来自岁月的沉淀。没有当初的空想哪来的今天的成就?比尔盖茨也曾是个一贫如洗的“空想家”,但他今天的财富却是惊人的。

  爱情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而婚姻却是现实的。嫁个老男人过上幸福生活只是女人一厢情愿的幻想,太多例子告诉我们,想要坐在宝马里哭,也有哭不出来的悲哀。老男人为什么喜欢吃嫩草?因为他们在商场上奋斗了一辈子,见过太多勾心斗角,更倾心于小女孩的单纯,不谙世事,也源于一种炫耀心态,娶一个小女人充分地让他们体验到了人生中的另一个春天。

  但又有几个老男人真的愿意“哄孩子”呢?再则,一个女人又可以做多久的小女孩?俩个人内心的差距,无疑是一种无法逾越的鸿沟,大多时候老男人的小娇妻只不过是他们的炫耀工具,犒劳自己奋斗一辈子的奖品。嫁给老男人就没有幸福可言吗?有,只不过凤毛麟角!其实,嫁个“老牛”只能当做忙碌过后的唠叨,小女孩的一时心血来潮。老夫少妻,可以维持一时,却难以维持一世。无论是年龄上的差距,还是心理上的代沟,都是爱情的天敌,并不是每个“老牛”都能给他的小女人带来终生幸福。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