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位白领精英欢聚一堂 80多人要求牵线 圣诞前夕单身派对火热上演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12月26日

  12月23日晚六点半,中国宁波网三江缘2012年最后一场单身白领网友联谊活动火热上演。

  “谁是卧底”、“抢娃娃大战”等互动游戏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最佳打‘酱油’奖”、“‘辣’妹子奖”、“最会吃‘醋’奖”“甜甜蜜蜜如胶似漆奖”等各类搞笑又好玩的奖品,更是让现场气氛到达了白热化状态。义务红娘们还特意准备了“圣诞大宝宝”“圣诞乐宝宝”和“圣诞蜜宝宝”各种大型的毛绒玩具,让美女们都满载而归。此外,浙东大竹海还特意提供了6套“门票+索道+滑道”通票,让都市白领们能在工作之余到户外走走看看,给生活换个活法。

  120位帅哥靓女欢聚一堂,八分钟轮转转出了爱情的火花。现场美女如云,帅哥如林,不仅男生主动上阵,女生也一改往日羞涩,勇敢追爱。据现场网友爆料,现场有好几位帅哥老被美女要电话,甚至连血型,星座都被美女问一清二楚。

  晚上十点半活动结束后,大部分男士都把女生安全护送到家。很多会员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在QQ、短信上留言,急切要求红娘牵线。据不完全统计,8分钟结束后,已经有80多人希望红娘牵线,这是三江缘义务红娘活动以来要求牵线人员最多的一次。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人员素质很高,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如果您在活动中没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或者想认识更多优秀的单身男女,可实名加入三江缘QQ官方交友群,我们的2群群号200125703,3群群号74051430。人员快满,欲加从速!三江缘会员和QQ群里的成员可优先参加我们的活动。

  此外,每周六下午14:00—16:00,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在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旁的格威咖啡多功能厅进行免费现场接待。欢迎广大单身男女前来寻缘,也欢迎中老年单身男女来寻求您的另一半!来现场寻缘请带上您的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