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时9个话题让你们聊出真感情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8月20日

  阅读提示:初次约会,两人在饭局上应该进行怎样的沟通以此加深好印象呢?下面9个话题百试百灵,让你没有约会尴尬,助你相亲成功。

相亲时9个话题让你们聊出真感情

  男女生约会或者与陌生人吃饭时,常常因为不知道聊什么话题而陷入沉默尴尬。以后不知道聊什么的时候就聊以下10个话题吧。

  兄弟姐妹

  初次见面谈点什么好呢?谈谈父母吧,有点不妥,万一她的父母分居或离婚,会引起她的不快。通常的话题就是谈谈兄弟姐妹。聊聊兄弟姐妹,可以加深了解,活跃一下气氛。而且你想了解她的家庭,说明你喜欢她,这样也容易赢得她的信任。

  儿时的理想

  聊聊儿时的理想吧,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既轻松愉快,又能增进感情。不过,你别抢着话头不放,要让她说话,她说得越高兴你就越有戏。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