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为海外单身会员 请留注网上联系方式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8月13日

  随着“三江缘”义务红娘网被越来越多单身寻缘者知晓和推荐,相当一部分留居海外的优秀单身朋友也随之慕名而来,在我们平台上留下了详尽的个人展示信息,期待爱情来“敲门”。

  对于这部分海外人士的加入,义务红娘们又“惊”又“喜”,喜的是这一年来的努力得到了广大会员朋友的认可,使“三江缘”义务红娘网的“知名度”已经漂洋过海传到了海外,同时,义务红娘们又深感压力,为这些姑娘小伙们尽快牵上一位好伴侣成为每一个红娘的头等大事。其实早在半年前,加盟我们平台的会员就已经跨出了宁波市,一部分留居上海、杭州、北京等地的宁波“小伙”和宁波“小娘”开始陆续在义务红娘网上亮相。对于大家对我们义务红娘网给予的信任和寄予的期望,每一位红娘都觉得非常欣慰,也很受鼓励。

  为了让每一个会员朋友不要错失好姻缘,有一点请各位异地的会员朋友们,特别是留居海外的单身朋友们在登记会员资料特别注意。由于我们的牵线电话尚未开通国际长途,请各位海外朋友在登记个人会员资料时,不要仅留海外电话,务必留下网上联系方式(譬如QQ号码)或国内亲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为您牵线,或许因为您的缘分就在下一秒降临。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