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好第一印象 首次相亲约会的10条小贴士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8月06日

  阅读提示:恋爱中的男女约会时,都想给彼此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洛钦斯提出的“首因效益”表明,一个人的第一印象会影响到日后别人对他的看法。

  以下是美国科普网站Listverse提供给情侣们首次约会时需要注意的10条小贴士。

  1.女士不要抢着付钱

  男士一般会主动去买单,女士不要抢着去付钱,可以选择在下次约会时回请男士,这样不仅给了男士面子,还能给双方提供多接触的机会。

  2.绝对不要去看电影

  看电影大部分时间是沉默的,不利于双方的交流。第一次约会最好选择一起共进晚餐、或者去公园等户外公共场所。

  3.注重一些小细节

  男士要表现出足够的绅士风度,如下车时帮女生开门、就餐时帮女士拉椅子等,女士也一定不能忘记说“谢谢”,还有一点,绝对不要迟到。

  4.尊重对方

  对方的习惯、爱好以及宗教信仰等你都要给予尊重,绝对不能以任何方式伤害她。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