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四大类型“剩男”解决方案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30日

  剩男- 解决办法

  剩男如果“剩男”们遇到了自己觉得合适的女朋友,刚好心里又产生了想结婚的冲动,为什么不就此“闪婚”呢?请记住,成功赢得女友心的“剩男”不要等到女友主动暗示才行动,也不要管与对方认识的时间长不长,只管勇往直前,面对婚姻,该闪就闪!只不过,“闪婚”之前必须思考的几件事:

  她是否是你要的那个人

  来自时尚媒体的一个小测试非常有趣,只要考虑三个问题,就可以让“剩男”们快速确定对方是否就是心目中所要娶的女人。首先是考虑自己是否愿意在20年以后和一个与母亲一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其次是如果她生了重病,是否愿意服侍她超过一个月;最后是找机会观察她蓬头垢面的样子,以确定是否以后每天醒来都愿意面对这样一副尊容。虽然这三个考虑要点比较肤浅,但是如果“剩男”们觉得对方符合你大部分的择偶条件,又情投意合,不妨考虑“闪婚”,快速解决悬而未决的终身大事。

  是否能够果断结束单身

  单身的生活自由自在,可以不受约束地睡到大中午,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没有人会逼着你陪她逛街买东西。因此,在决定“闪婚”之前,要认真考虑是否有勇气告别单身,过起有约束但不失甜蜜的小日子?

  找已婚朋友聊聊天

  在决定闪电求婚之前,找几个已婚的知心朋友聊聊天,听听他们的切身体会。“剩男”们从朋友那里得到的心得最好能够是多方面的,既不要被已婚朋友的抱怨吓坏了,也不要只听好话,最好自己辨别体会,再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