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让两人感情恶化的九宗罪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20日

 

  不切实际的幻想

  女人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对于恋爱有太多不切实际的幻想。这样的女人期望有一天白马王子英姿飒爽出现在自己面前和她求婚,希望自己在他眼里是完美无缺的,希望他能包容她所有的任性和坏脾气而没有一句怨言。当然,对爱情抱有美好的期待并没有错,但是期待要实际。每一段恋爱关系中都需要双方的彼此包容、理解和耐心来维系,毕竟我们生活在实实在在的现实世界中,而不是童话里。

  异地恋

  异地恋往往是令人沮丧的,想念的时候看不见他的脸,感受不到他的温度,唯一有的只是冰冷的电话线那端遥远的声音。由此可见,恋爱中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是如此重要。如果两个人的沟通和分享一旦停止,那么离恋爱关系结束也就不远了。如果恰好你正经历异地恋,如果你是一个没有安全感又容易羡慕别人甜蜜恋情的人,那么此时你要重新考虑自己是否真的能够适合异地恋并能接受异地恋带来的种种挑战了。

  不够了解对方

  我们不只一次地听朋友抱怨:"刚认识她的时候,她是如此迷人,但是现在,她简直就是一个魔鬼!""追我的时候,他大方慷慨,现在呢,活脱脱一个吝啬鬼!"科学证明,想要认清一个人,至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所以,在你刚刚约会一个人的时候,不妨多花一些时间去全面了解对方。

  放不下的的情感创伤

  正在热恋中不打算要孩子的两个人,往往会因baby的意外来临而变得手足无措,甚至影响感情。但是和心中还没有放下的情感伤痛比起来,意外怀孕并不算什么。每个人几乎都曾在童年时期或者上一段感情经历中受过感情的创伤。如何走出过去的创伤,关键在于你能否认真地审视过去的经历,总结经验教训,从而度过这一难关。如果你不敢直面过去的情感创伤,而是听之任之,那么当你再次遇到同样的问题时,你依旧无法正确对待问题,从而影响你新的恋情。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