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让两人感情恶化的九宗罪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20日

  过早开始亲密关系

  长久稳定的关系和可信任依赖的感情是需要时间培养的。承诺和信任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是如果你们过早地开始性行为,那么很可能会毁了一段本来完美的恋爱关系。在你们的恋爱关系尚不稳定的时候,如果你们已经有了肌肤之亲,那么就会由此引发一系列的问题,使得本来不稳定的关系如履薄冰。所以,对于何时开始亲密关系,一定要深思熟虑,挑选好合适的时机。

  谎言和欺骗

  想知道最立竿见影地摧毁一段感情的方法是什么吗?那就是对你的伴侣撒谎。新人是维系双方稳定关系的关键因素,而谎言是其最大的敌人。

  懒惰

  在追求阶段,他殷勤地安排烛光晚餐,给你准备各种惊喜的小礼物;但是当你们过了热恋期之后,把他从沙发上叫起来拿一杯水都变得异常困难。这样的男人在追求你的时候往往表现良好,但是一旦他们觉得你开始喜欢上自己,就会收起他的热情,变得懒惰。恋爱中的双方应该认识到,彼此应该共同承担恋爱责任,双方一起为浪漫的约会出谋划策,这样既能增强双方的责任感也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对对方很挑剔

  最理想的恋爱关系中,双方是彼此尊重,互相鼓励的关系。但是,如果你们的恋爱关系中更多的不是尊重和鼓励,而对对对方多有挑剔,无论对方做什么,都能挑出纰漏。如果你们之间出现这种状况,那该提起注意了!

  不同的生活轨迹

  相处伊始,你常常为你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和话题而欣喜不已。但是,有一天,你们各自的生活轨迹发生了变化:你升职了,而他考取了MBA打算继续深造,你把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而他则为学业打拼。这时问题很可能就产生了。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