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几岁恋爱 大龄剩女约会建议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19日

 

  正视面临的挑战

  30几年的人生阅历里,也许你曾经被爱所伤,以致变得不再相信爱情。但是那些都已过去,此时的你应该为即将到来的恋情抱有乐观积极的态度,不要用过去的伤来惩罚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他。

  对待潜在的约会对象也要保持开明的态度。也许他并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但是不妨给彼此一个机会,找一个你喜欢的地方,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开始一段约会,也许你会对他有所改观。

  无论你现在已经有了还是没有孩子,想要还是不要孩子,约会后你面临的问题会更复杂一些。所以,在约会初期,最好把你对孩子的问题讲清楚。如果你已经有了孩子,那么孩子在你的约会过程中会占不小的比重;如果你还没有孩子,那么在生还是不生的问题上需要两个人一起协商;如果你约会对象不想要孩子,而你却想要6个孩子,那么你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找一个在孩子的问题上能够和你达成一致的约会对象很重要。

  生活不会在你30岁戛然而止,40、50亦不会。现在的你无论是单身还是已经找到了另一半,只要你热爱生活,对爱情抱有乐观态度,你的生活都将越来越好。所以,请不要因为你的年龄和婚恋状况而郁郁寡欢,美好的生活终将到来。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