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几岁恋爱 大龄剩女约会建议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19日

  我们经常听到30几岁的单身人士抱怨自己老了,觉得自己早已过了恋爱的年纪,只想赶快找个人嫁了。其实,30岁的你相比20岁的年轻人,更多的是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人生阅历也更加丰富。以下是给30几岁的单身人士的几条约会建议。

  明白自身的优势

  其实,30岁正是你人生中最灿烂的年纪。这时候你有着丰富的社会经验,良好的人际关系,深厚的友情基础,稳定的事业,对于未来的恋情也有着成熟的态度。对于你来讲,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30岁也是最适合约会的年纪,相比20岁时的约会,现在的你有稳定的收入,给得起坚定的承诺,并且对待单身有积极乐观的态度。30岁的你有着睿智的头脑;善于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清楚地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能够给予什么。30岁的你在择偶方面遇着明确的目标和成熟的婚恋观,所以你找到理想伴侣的几率也更高。

  尝试网络交友

  如果你认为外出参加社交活动认识朋友是20岁该做的事,那你一定感觉30岁的约会有些难以把控。30岁的你会发现自己的社交圈子比20岁时小得多,每周都和姐妹狂欢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因为30岁的你早已不再有往日激情,而姐妹们也忙着恋爱或者在家相夫教子。

  如果你每天工作很忙,如果你身边没有潜在的约会对象,那么30几岁的你不妨尝试网络交友。通过交友网站能够根据你的择偶条件精确定位到你要找的伴侣类型,极大地节省了寻找伴侣的时间,提高了交友的效率。

  摆脱压力和束缚

  看到身边的姐妹不是恋爱就是结婚,也许30几岁的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你开始羡慕热恋的情侣,憧憬婚姻的幸福。别担心,这些你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现在你只需要放下心里的负担,抛掉无谓的束缚,忽略别人的有色眼镜,轻轻松松地寻找你的另一半,对的人会在不远处等你。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