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播报 | 马上加入 | 勇者亮相 | 会员推介 | 红娘说事 | 八面来风 | 精彩视频 | 幸福摄汇
红娘说事 您当前的位置 :义务红娘 > 红娘说事 正文
婚前看准这6点 婚后才能不后悔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18日

 

  四.关于情史

  建议:要嫁有过情感历史的男人

  虽然很多的浪漫故事把初恋描绘得美如梦境,但恰恰是这种梦境容易使人产生迷失。一个男人在对待女人的态度上永远只能通过真实地跟女人的情感交流才会学到知识,记得三毛同学曾经说过,两个人要谈婚论嫁就一定要“在一起吃饭”、“在一起数钱”、“在一起交往”、“在一起睡觉”、“在一起吵架”,假如这个男人只是第一次跟你恋爱的话,你们的将来会有很多因为“认识、意识、经验”等的问题而导致婚姻破裂,所以这么说来,离过婚的男人其实是一块宝,真的,我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幸福着呢。

  五.关于花心

  建议:不要害怕所谓的花心

  由于男人的心理特点决定了是男人就会花心,但只要他知道什么时候花,什么时候不花,花的原则是什么就行。男人花心其实是动物界的本能,不值得紧张,但你要学会“因势利导”,学会把握,做一个智慧的“驾驶员”,就一定不会有问题,这样他会有一定的控制自我的能力,让他多过眼瘾,多过嘴瘾,心还是会收回来的。这里最重要的是看他是对所有美女好,还是只对某一个美女好。是前者不会有问题,多点女性朋友而已,是后者就危险了,这是界限。

  六.关于品格

  建议:嫁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人的品格是多元的,但与婚姻质量有关的基本有两个特征需要严肃面对,一个就是他很自私,那你就要小心,自私的人在很多时候会让你为难和不爽,还会使你周围的人不欢迎他,甚至包括你的家人,这就很麻烦了。但有责任心的人就不一样了,责任心会使他对周围的世界充满关怀,对周围的人充满友好,你会为他自豪,当然你也就会倍感幸福了。

  说了半天,其实还得看你的运气和驾驭能力了,祝天下女人幸福!

[ 关闭窗口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