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播报 | 马上加入 | 勇者亮相 | 会员推介 | 红娘说事 | 八面来风 | 精彩视频 | 幸福摄汇
红娘说事 您当前的位置 :义务红娘 > 红娘说事 正文
聪明女人不太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13日

 

  【忧郁沉闷的男子不太受欢迎】

  好像曾经有一段时间那种沉默的有点深沉的男子非常受到青睐,但是今天对多数女人来说,过于忧郁沉闷的男人不是理想的伴侣。生活的压力本就很大了,工作环境不好改变,生活的担子不可能甩掉,回到家里最好能够相处得轻松愉快些,但如果遇到的是一个沉闷忧郁的人,不会开玩笑,没有幽默感,心里装着阴沉,脸上写满愁云,想要把日子过好都很难了。女人通常希望伴侣能够豁达乐观一些,不要把生活看得太沉重,不要把大大小小的事情变成阴云写在脸上,那样的人会让本来就很有压力的生活更加沉闷压抑,所以通产比较忧郁沉闷的男子不太容易被女人喜欢,当然,这样的男子也往往不太能够主动去追求女孩子。

   【缺乏进取的男子不太受欢迎】

  男人应该有进取心,时也可能有大小,收入有多少,生活有富足与平淡,但是男人不能没有进取心,不能没有改变生活的勇气和魄力,不能安于现状不思上进。富足的生活、远大的前程、和谐的家庭生活都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开创,不付出努力就换不来更好的生活。女人通常不会喜欢那些安于现状的男子,而更加欣赏充满激情、自强奋斗的男子,女人愿意嫁给自己欣赏的男人,更愿意嫁给自己崇拜的男子。所以,要想成为女人青睐的男人,一定要有起码的进取心,并且为成就人生而付出努力。

   【气量太小的男子不太受欢迎】

  女人肯定希望男人宰相肚里能撑船,但事实上还是有很多男人气量不如别人料想的那样宽宏,凡事也会斤斤计较,尤其是在比较好的条件下成长起来的独生子女更是如此。我见过不少各方面都很不错的年轻人,恋爱很甜蜜,但是说到结婚,总觉得不踏实,因为很多男孩子缺乏必要的气量,有时候过于计较,有时候很小的事情又耿耿于怀,而且很要命的一点是这样的男子通常疑心比较重,他们可能会因为气量不够而对伴侣不是很放心,对伴侣与其他人的交往总是心存芥蒂,疑神疑鬼,怀疑得多了,就变得缺乏包容心,没有度量,在婚姻之外的其它人际交往中也不太受欢迎,过小的气量不但影响生活,也会影响到工作和事业,这样的男人通常不受女性青睐。

   【冷漠自私的男子不太受欢迎】

  虽然今天的社会中冷漠似乎已经成为最惯常的现象,但作为一个有责任心和爱心的男人,应该有起码的热心肠,如果一个男人过于冷漠,或者太过自私,对周围的人、周围的事不管不问也从不关心,这样的人在根本上也不会真的去忍让妻子,而更习惯于得到和被忍让。一个男人心里只有自己,就不值得爱,不值得托付终身,当然也就不会受到女人的青睐了。

  其实,还有一些品质和习惯可能会影响男人在女人心中的印象,但只要不是大是大非的原则问题,不是关乎人品和道德的根本问题,通常总会有人愿意忍受和给予谅解。人无完人,太过于完美的男子可能比一身毛病的人更加令人觉得不安全,但上面说到的几个问题还是需要注意到的,毕竟,在多数女人的心里,存在上述问题的男子的确不是中意的伴侣。

[ 关闭窗口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