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播报 | 马上加入 | 勇者亮相 | 会员推介 | 红娘说事 | 八面来风 | 精彩视频 | 幸福摄汇
红娘说事 您当前的位置 :义务红娘 > 红娘说事 正文
聪明女人不太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13日

  前天有位男士希望我给他一些建议,说说女人都喜欢什么样的男子。因为他到了要考虑终身大事的年纪,但很希望能找到一个跟自己非常合适而又能欣赏自己的伴儿,所以想在还没有正式开始恋爱和结婚之前,让自己按照女人所期望的好男人的方向再去改造改造。他的愿望是很好的,不过也不一定真的需要按照别人的建议去彻头彻尾改变自己,最好的做法还是保有自己的长处,有些不足的地方予以改善也就好了。

  女人通常希望自己的伴侣是个阳光向上的人,热爱生活,有上进心,宽厚仁爱,当然最好还要有比较得体的举止,人长得也不赖,再要是比较有学识和幽默感,那就更好了。如果写什么样的男人更容易受到女人的青睐,恐怕要写很多,因为每个女人对伴侣的期望是不完全相同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而且,要想让一个男子同时拥有女人们青睐的诸多优点,恐怕也不那么现实,所以,不妨说说那些不太被女人认可的习惯和品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可能更有参考意义。

  

   【头脑简单的男人不太受欢迎】

  很多人觉得男人一身肌肉会让女人非常喜欢,其实未必,总的来说女人还是希望自己的伴侣能够聪明而有智慧,空有发达的四肢但不够聪明的男子通常不太受到女人的喜爱,因为如今的知识型社会中,不太聪明往往会让人觉得有点不能作为依靠。当然这不是说男人一定要精明而少了厚道,只是尽可能不做那种看上去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也不要让女人误以为你是那样的男子。

   【啰嗦婆妈的男人不太受欢迎】

  男人如果事无巨细都要问得很细,都要亲力亲为,都要装在心里,放在嘴上,因此总是没完没了地唠叨,似乎别人做什么都会考虑得不周到,处理得不妥当,所以凡事都要过问,无论大小事情都要百分百经过了自己的眼和手,这样的男人说好听了是细心,但其实那是太过于啰嗦和婆妈了,总是絮絮叨叨,让周围的人得不到安宁,这样的人通常不会受到女人的喜爱,因为没有谁愿意成天生活在不得清静的环境中。

  【精于算计的男人不太受欢迎】

  男人太过鲁钝不好,但如果反过来又过于精明,凡事斤斤计较,无利不为,精打细算的话就又走了极端,这样的男人可能会比那些不够聪明的鲁钝之人更加令人讨厌。这样的男子通常可能比较在意自己付出的东西,无论是金钱还是感情或者是生活上的其他付出,总是将这些东西放在心里,挂在嘴上,算来算去,患得患失,总觉得自己付出得多了,得到的少了,交往中的得失不均衡,这样的男人比较难以让人接受,一个想在婚后过得顺心顺气的女子通常是不会跟这样的精于算计缺少大气的男人在一起的。

  

 [1] [2] 下一页
[ 关闭窗口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