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妙招“屌丝男”也能吸引女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12日

  导读:在恋爱中,其实女人并不是只有美丽的脸庞和妖娆的身材才可以将男人牢牢的迷住,男人也一样并不是只有自身的帅气和洒气才能夺得女人的芳心,在这里为你介绍一些实用的招式,可以迅速使异性把眼光投向你!

  有人说恋爱中的人总是喜欢将自己在爱人面前扮成上帝,但是如何彰显自己的优点,掩饰自己的缺点还是有技巧的。无论你是GG还是MM,你总能在下面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案,而如果你已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让自己表现的更好也会大大增加你们的甜蜜度。

  一、风度

  风度与人的气质相联系,代表着一个人的人格倾向。男人的风度是一种成熟美,女性最欣赏男人的成熟。

  二、真实

  男子要真实,真实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现。实话最好说,不假思索,怎么表达都是真的;谎话最难讲,怎么编也编不严实,所以,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

  三、深刻

  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的男人要比外貌高大更有吸引力。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