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危险信号让你远离错误的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8日

 

  你们从未探讨过未来

  你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按照正常的交往程序,你们该开始讨论两个人真正在一起时候的生活了。如果,你们从未探讨过未来,那么你就该认真地思考一下,你为什么不愿意探讨这个话题,你追求的到底是什么生活以及想和怎样的人一起生活?

  你们没有共同语言

  你们是如此不同的人。譬如他喜欢夜店生活,晚睡晚起;你却喜欢下班就回家,早睡早起。他喜欢一周七天腻在你身边;你却喜欢和闺蜜玩在一起。不可否认,想要拥有幸福平静的生活,两个人的和谐性是不容忽视的。如果他和你,你们有着本质性的不同,想要最终走在一起,是很难走得长久的。

   你并不十分渴望见到他或者收到他的消息

  你对他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心情。当两个人不见面的时候,你并不十分渴望见到他,就连收到他的电话或者微信的时候,都没有信息的感觉,而是淡淡得。但是当自己一个人,感到孤单的时候,又期待他的出现。直白的说,他就好似扮演着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事实上,一个健康自然的恋爱关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那应该是彼此感到开心、兴奋和感动,彼此在心底都是不可或缺的,而不是备胎。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能感受到的是温暖的阳光和沁人心脾的玫瑰香,和他在一起的每时每刻你都是开开心心的。

   自我感觉很差

  在健康良好的关系中,你不仅会感觉心情愉悦,同时也能正确地认识自己,有一个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当然,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不安全感,但是当我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这种感觉会消失,我们能感受到他默默支持的目光,从而能够正确地以积极的态度对待遇到的困难。相反,如果和他在一起,他不仅不能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反而加重你的自我怀疑并削弱你的自信心,那么是时候和他说再见了。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