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危险信号让你远离错误的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8日

   

  不能做真实的自己

  自从你和他交往之后,你周围的朋友纷纷表示,你变了!而你也逐渐发现自己确实变化很大。只因为他对你的评头论足,你开始过于关注自己的一言一行,说什么做什么都变得格外谨慎,生怕一句话一个行为而招致他的取笑。慢慢地,和他在一起,你不再像从前那般觉得开心和放松。所以,如果和一个人在一起,你不能做最真实的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只能说明他不是最适合你的人。这时你该慎重考虑一下眼前的这个人了。

  你不再开心

  尽管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对自己是否开心负责,而不是伴侣的义务,但是至少当我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很愉悦的吧。当我们和适合的人交往的时候,我们会在内心觉得愉悦,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我们都是开开心心的。所以,当你发现你和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时刻都感受不到愉悦,这就说明,他不是你的那个人。转身离开是最明智的选择。

  他让你筋疲力尽

  每次你和他约会回来,你感受到的不是内心的愉悦,而是筋疲力尽。因为他在约会的时候,喋喋不休地抱怨生活有多不如意,工作有多令人疲惫。试想,如果你和这样的人共度一生的话,你的人生将会是多么灰暗和没有生气。和我们相伴一生的应该是一个能够在我们沮丧消沉时给予我们力量和信心,而不是一个消极悲观的人,不是吗?

  拒绝让你进入他的社交圈

  如果你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是他从未把你介绍给他生活中的朋友;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却从未想过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认识;如果你身边的朋友都对你和他的恋情十分质疑,遇到这些现象,你该提起警惕了。所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在一段关系中,你身边的朋友看问题往往比你看得要更加客观,所以遇到问题时,不妨多听取朋友的意见。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