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走向不幸的12个开始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7日

 

  七、女人的不幸从男人的性格开始

  思维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被无限的证明过是正确的一句话。

  人的思维的养成是和他所处的环境有关,当然,大部分和他的家庭环境有关系。

  如果你选择的男人的性格有问题,或者他有些不好的习惯,(比如,喝酒,赌博)

  那么,他能改掉吗?决不可能!

  可以断言:女人的不幸从此开始……

  八、女人的不幸从男人的谎言开始

  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是听觉动物,这种物种的差异说明,女人听到的,就会去相信。

  这正是大多数女人的悲哀。也正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人被男人骗的原因。

  谎言就是谎言,只不过他美丽动人。看到的都未必是真的,何况是听到的呢。

  可以断言:女人的不幸从此开始……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