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播报 | 马上加入 | 勇者亮相 | 会员推介 | 红娘说事 | 八面来风 | 精彩视频 | 幸福摄汇
红娘说事 您当前的位置 :义务红娘 > 红娘说事 正文
脱光秘笈:3步骤让爱情找上门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1日

 

  一、创造恋爱机会

  想要拥有新的邂逅,积极参加与工作相关的线下活动吧。网上或者报纸杂志上都能找到一些同行业或非同行业的交流会,不妨参加试试。虽然这样的聚会,不一定能马上创造恋爱机会,但即使没有理想邂逅,也能结交不少有意思的人,对拓展生活和工作的人际交往都有所帮助。

  而且,这样的聚会与相亲不同,大家都拥有一定工作经验和共同话题,可以轻松愉快的展开谈话,非常值得一去哦。

  想在这种场合抓住恋爱机会,有几点很重要。

  ·不要摆出明显想找男朋友的态度。

  ·打扮要有女人味。

  ·懂得交流,擅长主动拓展和跟随话题延续,没有冷场,给人一种放松自然的感觉。

  ·如果发现目标,坐在他附近伺机而动,不动声色的通过聊天拉近距离,比如发挥幽默感吸引他注意,然后通过中间人介绍而结识他。最后不妨交换名片,轻轻打下招呼,隔天发一条感谢信息,为以后的见面埋下伏笔。关于谈话内容则有以下几点可以注意。

  1、有关工作

  不论对方做什么工作都要肯定对方的努力,第一次见面时可以不问对方的工作,等几日之后发信息问他工作的事情,这样也能创造联系机会。

  2、有关工作的繁忙程度、休息时间

  问了这件事情,下面就能自然而然套出你所关心的重要情报啦。

  3、是否单身

  因为不是相亲,所以无法得知对方是否已婚,这件事情一定要好好确认。如果看起来工作很忙的人可以问他“结婚了吗,工作这么忙,很少陪家人一定辛苦”,通过自然问话得知他是否单身。

  如果对方闲暇时间很多,也流露不出有另一半的迹象,则可以问“结婚了吗?工作不忙的话正好能有很多时间陪家人,多好啊。”

  4、爱好兴趣,住所,喜欢的食物

  问了爱好兴趣、住所、喜欢的食物之后,很方便就能创造下次见面机会。私下先对他感兴趣的内容做下功课了解一番,见面时你们就有说不完的话题,绝对不用担心冷场。这样他也能对你刮目相看,吸引其对你产生浓厚兴趣。同时见缝插针的在谈话中揉进自己的爱好活动,向他展现生活乐趣,邀请他下次一起参加有意思的活动,一点点消除距离,你们之间的爱情火花就能慢慢与日俱增了。

  但是,注意见面中不要表现的过于急躁和主动,这样可能会吓跑对方甚至让其会错意,对自己产生不良企图。最好营造气氛,让对方来主动邀请你,如果他神经大条或比较害羞腼腆,那你才不妨在答谢短信中试着主动提议。

  一定要记得,在见面之后给对方发一条感谢信息,为下次见面计划顺其自然地创造恋爱机会。

  

[ 关闭窗口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