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播报 | 马上加入 | 勇者亮相 | 会员推介 | 红娘说事 | 八面来风 | 精彩视频 | 幸福摄汇
红娘说事 您当前的位置 :义务红娘 > 红娘说事 正文
脱光秘笈:3步骤让爱情找上门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1日

  你有多长时间没恋爱?是不是想要迎接一场新感情,让生活和自己焕然一新?如果做好决定,现在就开始吧。捕捉爱情需要机会和勇气,也就是说,需要主动创造一些“恋爱机会”,带着这样的觉悟,先来改造自己吧!

  一个新发型能让你从头到脚焕然一新,一段爱情却能从里到外彻底滋养身心,让你前所未有的容光焕发。如果你已很久没有享受爱情,不如计划从现在开始打破单身,为自己迎接一次新生。无论你是青春无敌的姑娘还是风华正茂的熟女,我们提供的恋爱3步走一定能帮你打开一扇崭新的爱情大门,通往神秘而又充满冒险的幸福之旅。

  首先认真问问自己,现在真的想要开始恋爱吗?坦白说,爱情不能强求,更不能勉强自己,人生每个阶段的目标都因人而异。有些人喜欢按部就班在每个阶段做这个时候该做的事,有些人偏偏不安理出牌喜欢打破常规随心所欲。如果你现在还有其他事情或想在工作中大显身手,就没有必要急于恋爱。没准在投入工作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时,能水到渠成的喜结良缘。

  抓住爱情最重要的就是“想恋爱的心情”!如果没有这份动力在,多完美的缘分都会从身边溜走。

  小A(34岁),7年时间,全力以赴对待工作,不曾恋爱。但是从进入34岁的某一天开始,变得很想谈恋爱。于是积极参加社交聚会,很快遇到理想对象迅速坠入爱河,每天沉溺其中幸福甜蜜。

  “我要恋爱”这样的情绪真的能把爱情拉近身边。

  但是,如果每天就是家和公司的无限往返行程,缘分很难在两点一线中产生。所以,如果现在想恋爱,就试着迈出勇敢的第一步。抓住恋爱的3个步骤:创造恋爱的机会、试着约会和培育恋爱心。

  

 [1] [2] [3] 下一页
[ 关闭窗口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