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类桃花最旺的屌丝女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31日

 

  7、谈吐充满智慧——“聪明女人”

  能够听别人诉说烦恼出谋划策,是赢取好感的重要方法。对于善谈的男性来说,对话内容非常重要。并不是说从中让他学到什么,而是能够完全理解对方的意思,并且拥有自己明确的态度。

  8、缄口不言——“神秘女人”

  不怎么发表自己的意见,只是用笑容独霸全场的样子最有吸引力。男人越是对于安静的女性越有一种探求欲。比起来什么都说,不如稍稍控制一下发言量,其他的就留给男人去猜好了。

  9、虽然瘦弱但却会格斗技术等——“有反差的女人”

  这种反差会带给男人很大新鲜感,比如工作中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在生活中却有一些不拘小节的地方,男人往往觉得这些不是缺点而是可爱之处。

  完美无缺的人往往让人敬佩而不易亲近,当发现这些反差的时候,你在他的眼中变得更加丰富而平易近人,男人才会觉得自己有用武之地从而被紧紧吸引。不用过于强调自己的主张,若无其事的流露出来才能使他们心动。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