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类桃花最旺的屌丝女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31日

  4、黑发淡妆——“天然派女人”

  很多女人选择把头发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但喜欢黑发的男人还是居多。黑发会让男人觉得这个女人不被流行左右,拥有独立思想主见。天然的淡淡的美,会让男人觉得舒服自然没有没有攻击性,自然愿意和你在一起。

  5、虽然很活泼但是好像会遇到危险、不会保护自己——“让人放心不下的女人”

  这样的女性会勾起男人的保护欲。如果你是一个活泼的冒失鬼,那么男人肯定无法把目光从你的身上移开,因为一不注意,你可能又会捅出什么麻烦。好奇心旺盛的想尝试各种新鲜事物的性格容易让男人紧张不已,在你身边主动担当起护花使者的重担。

  6、能够照顾他人——“善解人意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是妻子首选。对于周围的人事物都保持关心,善意对待,男人会被这种善良打动把你当作真正人生的伴侣来看。比如说,在聚会的时候帮大家拿杯子,亲切细心的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感受等,这样的善解人意能紧紧抓住男人的心。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