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细节透露他是不是你真命天子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29日

  

  你们有共同的品味和价值观

  如果你喜欢吃草莓冰激凌,他喜欢吃香草口味,这样的搭配很美好。更深一层讲,如果在生活里你们有很多共同的喜欢和品味,这将是一件很令人欣喜的事情。再一步,如果你发现你们在对忠诚、宽容、健康、家庭以及朋友的态度方面有一致性,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他!

  无条件支持你

  尽管人人都希望生活一帆风顺,但是有些意外总会不期而至。当你遭遇困难的时候,你的伴侣是不是能够无条件地给予你支持和安慰?他是不是能和你携手共度难关?当你需要发泄的时候,他是否会不带主观色彩的耐心聆听?如果他会,那么你是这么的幸运!

  在他面前你是最真实的自己

  尽管在男女初次相识的阶段,两个人都会尽力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恨不得把所有优点统统展示出来。但是长久相处下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和对方在一起时能够卸下伪装,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因为这才是最轻松自然的状态。如果你在她的面前时最真实的你自己,如果他在你面前,最真实自然,那么恭喜你,你们找到了彼此。

  他能激发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如果两个人相处,他不仅信任你,同时还鼓励追求更高的目标,那么说明你们就是天作之合。在他面前,你不仅能够做真实的自己,同时他还能够激发你的灵感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