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小心情场老手惯用10大骗局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28日

 

  4、我生活得很不幸福,我的妻子不理解我,我十分痛苦。

  请相信他确实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还是因为没有得到你。幸福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非得两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责任推给妻子,可见此人无情无义无责任感,这有什么好爱的?

  5、我们只是聊聊天。

  宾馆楼下,他邀请你上去聊天,于是那个晚上你再也没出来。别以为自己有多大的抵抗力,年轻的荷尔蒙加上有经验的他的挑逗,一场绯闻就此诞生。

  继续爱他还是放弃他?天一亮就成为你最头痛的问题。

  6、我没结婚。

  他确实看上去很年轻,倜傥风流,无人不爱。但这种男人往往得了失忆症,骗你说他没结婚,但在你爱上他之后会猛然告诉你他结婚了。真让人鄙视。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