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小心情场老手惯用10大骗局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28日

  导读:多少痴情小女生滑到在情场战神老男人的甜言蜜语中,守着他们的承诺,耗着自己的青春。等到青春耗干了,才发现他们身边早已有人替代了自己。

 

  1、你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美丽……的女孩,我爱你。

  接受他的赞美,但不要被赞美冲昏了头脑。记着,在对你说这句话以前,不知道他已对自己的老婆说过几百遍,他信手拈来,尽管你还觉得很新鲜。

  2、我不能给你未来,但此刻我是真心的。

  他把丑话摆在前头,算他磊落。不过,终归是没有未来,你又何必和他干耗?天底下可以让你喜欢的男人并不在少数,你在他这棵树上吊死,到头来他也只会说:是你自己找上门来,我早说过我这歪脖树是能勒死人的。

  3、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一点时间实在是一个含糊的概念,什么叫一点时间,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一点时间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愿意等下去,一点时间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这是最常见也最易拆穿的潜台词,他其实在告诉你“你没戏了”。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