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什么样的男人最烦女人倒追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21日

 

  专家回复:

  你说这个男人是100分符合你的要求。

  经历了十几次失败相亲的你,相信眼光一定也不低,而一个男人,第一眼就能让你“惊为天人”,可见是条件很不错的。而这种条件很不错的男人,对待另一半的要求必然也挺高,而且择偶标准会更为理想化,更加注重“感觉”类的东西。

  也许你们在很多外在条件上蛮搭调,但从内心里面,他始终没把你当成恋人看待。

  虽然之前你给他发短信、打电话、写情书、送礼物、制造浪漫、精心安排每一次约会……但不爱就是不爱。即便被你感动,即便迫于母亲的压力跟你交往,依旧,他就是不爱你。

  恋爱三个月,还从没吻过。这种速度,在当今时代里算是慢得不可思议了。如果那是个生理正常的男人,那只说明他对你真的不感兴趣。即便你替他安排好了一切恋爱程序,即便他母亲他姐姐都觉得你们很般配,但一段一开始就没有爱上的恋爱,终究男人还是不可能坚持到最终的。

  该做的努力都做了,可他还是没能爱上你,对你而言,也不该有所遗憾了。

  确实,越是恋爱经验不丰富的男人,越拒绝“倒追”的女孩。尤其是那些自身条件不错的男孩,女孩的步步紧逼,只会换来他的轻视。

  如今,你们已经无所瓜葛,相反,他到乐意以朋友的身份来与你相处了。可见,他心里,虽然没把你当女朋友,但必然还是认为你是个不错的朋友人选的。至于你没从他身上看出与现女友的恩爱踪迹,那是必然的,这也算是男人对前女友的一种慈悲心,若他明目张胆的在你这个前女友面前秀恩爱,一是他没这个脸,二是他没这个胆。若把你甩了还敢来刺激你,这样的男人恐怕就是情商障碍患者了!

  既然人家已经有了女友,且相处得不错,那就认了吧。

  100分的男友,虽然很难碰到。奈何妾有意来郎无情。女人,可以为了爱去追男人,但要女人一辈子上赶着男人过日子,也是很辛苦的事。

  那个因为没爱上你而放弃你的男人,要感谢他。

  失恋的痛苦不过一年半载,而一个男人不把全部心思给你的痛苦,是一辈子的。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