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4招为你赢桃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21日

  导读:春末夏初是最美好的时节,草长莺飞阳光明媚,五彩缤纷的街头景色是不是让你也蠢蠢欲动?试炼4招迎接桃花,让爱情随着季节一起开花。

  1、饰品当先。

  每个女孩适合自己不同的风格、气质。搭配不同的饰品会让女人风情更甚。首饰着实是必备的美丽加分首选!耳环、项链、戒指……时尚女人必备的首饰,在春末夏初衣袖和裙子短起来的时节,更显美丽功效!

  2、让微笑荡漾起来。

  无论貌美貌丑,微笑都是最能打动人的表情,只要发自真心,就一定能让看到的人接收到温暖信号。如果微笑是一种习惯,那么你一定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朋友,也是最好相处的人。长此以往,你的心境也会发生变化,更多的阳光撒入心田,所以努力微笑面对一切吧!

  3、裙子、牛仔裤各显风格。

  春夏时节各种时装周纷至沓来,如果你不懂得着装搭配,不妨先从模仿开始。学习一下大牌设计师的搭配,也可以追求欧美街拍的随性风格,花裙子的森女风、民族风,牛仔裤的复古风、街头风。一切应该尽在你的掌握,可以每天不同的变幻,心情也会更加风和日丽!

  4 、和景色一样跑起来。

  宅永远是个危险信号,天气越来越热,在房间里面对被窝和电脑,很容易让油光满面、痘痘、粉刺随之而来。新鲜空气会让皮肤更好的呼吸,也是让你更健康的简单方法。出门散步,看完电影走路回家。休闲时间就和三五好友边聊天边散步,健康又环保,让皮肤和心情都亮起来。用好气色迎接好桃花,从现在开始和景色一起跑起来吧。

  更多方法让桃花朵朵开,这个夏天让恋爱运焕然一新吧!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