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药对付拜金女友见招拆招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14日

  女人解放再进行一万年,女人还会把为她买单看成是爱的行为,所以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拜金无数负债累累,却总有人为她掏出大把银子的这些那些名媛们,会成为女人心中的传奇。对男人来说,能为一个人人羡慕的女人慷慨解囊当然能带来巨大的成就感,但你不久后就会发现,这就是个噩梦。面对一个巧笑倩兮,却可以在几小时内刷掉你半个月薪水的拜金女友,你该肿么办?

  1.情绪型拜金——购物狂人

  从她双腿买入某商场的那一刻开始,你信用卡的2012就提前到来了。衣服、手袋、高跟鞋、化妆品,乃至外甥女需要的床头玩具,还有那些漂亮不中用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进入了购物袋。所谓外甥女要半年以后出生,即使你家已经没地方摆那些乱七八糟东西。永远有卓越的理由支撑她一路买下去。

  坚壁清野——在她购物狂发作之前,把该花的钱统统花出去,房贷、债券、基金、外汇……总之千方百计提高她的现金支取成本,还可以美其名曰:为将来做打算。

  孟母三迁——如果你住在离中心商业区50米的地方,那活该她把你的卡刷爆。拯救购物狂,就必须把周边环境改变一下,如果周围不是菜市场就是小商品市场,她的购物对象也很容易从衣衫鞋帽变成青菜面包洗发水,不要再对那些生活必需品的浪费耿耿于怀了,毕竟它们要实用得多,而且便宜。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