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冬日 “港城有约”真情无限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10日

  

  11月18日,由宁波日报《开发导刊》编辑部、北仑团区委主办,北仑新闻网、北仑青少年宫、宁波市义务红娘团联合承办的“港城有约”大型公益交友派对在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前大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冬日的阳光暖暖地晒满广场,布置温馨的场地上,青春亮丽的身影和奔放应景的音乐让每一个人的心里生机盎然。

  近年来,发展、开放的北仑吸引了大批优秀的务工人员和年轻才俊。本次以“关爱、互信、牵手、飞扬”为主题的大型交友活动,旨在给这些年轻人,特别是优秀的新宁波人、新北仑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宁波,扎根第二故乡。

  爱在宁波,是一种幸福。活动中,共有800余位年轻人相聚一起。各位参与者纷纷上台亮相,展现自我风采。为了让更多的人在“亲密”接触中深入了解,“碰出”感觉,现场还开展了“混合跳绳”、“组合运球”、“你抛我接”等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

  广场上设立了会员风采展示、义务红娘现场登记并牵线等专区。

  直至中午12时,仍然有人涌入会场。义务红娘捷报:有251人进行了现场登记,还有15对在义务红娘的牵线下“一见钟情”。

  在此,主办方特别提醒:现场登记并上交了心仪卡的参与者,在未来的两个星期中,请注意接收来自义务红娘的电话与短信。红娘们将为大家进行点对点的会后牵线服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