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爱情对对碰闯关游园会”狂欢上演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10日

 

 

  4月30日,宁波市义务红娘团再掀爱情碰撞浪潮,倾力推出“爱情对对碰闯关游园会”。本次活动为庆祝义务红娘团成立六周年而特别推出,由宁波市妇联和中国宁波网主办,宁波市义务红娘团和联盛广场承办,在联盛广场B区内场东环热力开场。

  活动现场设置“混合跳绳”、“投篮比赛”、“乒乓接力”、“默契投递”、“你抛我接”、“你画我猜”共7项游戏关卡。现场上百位单身男女火一样相聚,共同打造爱的盛宴。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在激烈的比赛中瞬间拉近距离,滋生出火花。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勇者亮相”环节,十几位勇敢求缘者通过自我介绍、表演歌舞、甚至表白示爱等形式展现自己,求得美好缘分。

  此外,义务红娘们通过现场登记,进行速配、实时牵线,积极为单身男搭建爱的桥梁。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