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不对等的恋爱关系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26日

  在想象中的完美世界里,当你和你未来伴侣目光碰触的一刹那,你们会同时无可救药地爱上对方,在你们眼里只有对方的影子。而在现实的世界里呢?我们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知道我们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

  每个人的恋爱方式也有所不同,与不同的人恋爱,你们的交往方式以及交往进程都是因人而异的。有时,你的交往对象会率先对你很有好感,在你还没有对他产生感情之前,他就已深深的爱上了你。这个时候,你们的感情天平是不平衡的。这时候你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呢?

  1、不必惊慌失措

  出现这种情况是,不必惊慌失措,急于立刻逃走来躲避尴尬。其实这是由于你们在最初对于双方关系存在不同的期待所造成的。一见钟情不适合于所有人。有些人对于感情属于慢热型,需要用文火慢慢熬制培养。所以,不要遇到这样的情况,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而不是立刻逃走,因为如果你放弃了,也许你就会错过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再者,这个世上有什么事比有一个人疯狂的爱着你还要幸运的吗?

 

  2、调节发展节奏

  不要因为对方对你感情深厚,而你对他仅是略有好感而感觉有压力,更不要因为感动就在自己还没考虑清楚他是不是自己爱的人之前就匆匆做出选择。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错误答案正确答案之分,更没有什么万能的官方的约会时间表让你按照进度执行。不要因为对方或者亲人朋友的压力就匆忙之下下结论,因为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以后的人生需要你自己负责。所以,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冷静下来,慢慢调整交往节奏然后根据自己的真实感受做出正确的选择。

 

  3、避免做出亲密举动引起误解

  那个对你十分中意的未来伴侣对你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在心理上也同样期许着你对他也有同样的情感,所以对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也就十分敏感。对于大部分恋爱中的人来讲,最明显的举动就是生理上的亲近感。所以在你们有弄明白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之前,尽量避免做出那些容易让人误会的举动。太过亲密的举动很容易让他产生误会。

 

  4、多做沟通交流

  对于先爱上你的那个人来讲,在你们不对等感情里最难受的部分就是你的不确定性。即使他的每一次约会请求你都不会拒绝,但是他仍然能敏觉得嗅出你的保守和犹豫不决的不确定性。

 

  5、问问自己

  为什么问问自己,为什么当他对你钟情已久的时候你却还是原地踏步停滞不前呢?是什么导致了你对他的感情有那么多犹豫和不确定呢?尽管完美对等的恋爱关系可遇而不可求,充满着种种神秘的感觉,但是也并不是无迹可寻的。理智地分析你为什么总是对他的深情犹豫不决,能够让你预知未来你们是不是能够走在一起。

 

  6、适时转身

  如果你几经努力仍然不能让自己像他爱你一样爱他,那么只能说明你们不适合在一起。所以这个时候不要再犹豫,深吸一口气勇敢地告诉他真相。于人于己,都是一种解脱。给彼此一个机会重新结识新的朋友,也许各自都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