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让男人无法抗拒的自信女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24日

  女人的自信能够提升她的吸引力。所以当你遇到一个中意的男人时,不妨充分发挥你自信的魅力。那么该怎样提升你的自信力呢?

  首先,我们要坚信我们很好,我们值得拥有一段很棒的恋爱关系,并且清楚知道自己怎样得到这种美妙的关系。当然,当我们初次见一个人,尤其是一个我们很有好感的人的时候,难免会感到紧张。我们希望认识初期就给对方以自信的感觉,所以我们绞尽脑汁说富有哲理并且风趣幽默的话,从而期望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你刻意做出来的自信,往往让自己很疲惫,你自己不能享受这种自信,同时也会让人觉得太过刻意和不自然。因为男人很容易就能够辨识出你的自信是天然还是伪装。如果一旦被他察觉你伪装自信,那么无论你怎么努力都不会走到他的内心去。

  1、卸下你的防备心

  如果一个男人不会因为你的美貌或者个性而被你吸引,那么所有漂亮女人将再不会被伤得体无完肤了。你需要做的就是看看人家哈利贝瑞,尽管离婚两次,现在依然拥有浪漫的爱情。你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男人很容易被那些对自己中意的女人吸引。这样的女人不过分矜持,主动卸掉自己的防备和伪装,反而离幸福更进一步。

  你不必因为担心让别人觉得自己急于获得一份感情而踯躅不前。如果你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那就不妨直截了当地告诉他"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不必担心这样过于直白,因为你所说所做都是你内心最珍视的情感流露。真情难能可贵!这才是真正的自信。这个不是伪装的也不是刻意的,而是你随心敞开心扉、抓住时机勇敢去追求的表现。不知道结果又如何,这样的你是自信的!

  2、暂时放下预定期望

  每当你去约会的时候,在到达约会地点前是不是都会在心里假定一下见面之后,他是不是还会再次约你或者担心自己说错什么话招致对方厌烦?如果你总是有些悲观,过于担心未来将要发生的事,那么你也会错过眼前的好机会。如果你太过在意你在男人面前的言行举止,这就是缺乏自信的表现,这样的你无法吸引他。不仅如此,更糟的是你也将错过你的Mr. Right。

  所以,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担心自己的一言一行是否讨对方欢心上,不如花更多的时间问自己"我是不是真心喜欢他?""他是不是我的最佳选择?"。最正确的方法就是把自己设置在真实的环境下,不要过多考虑未知的事情。此情此景下,你要做的就是感受手中握着的汤匙,品尝口内香甜的食物,看着你对面的人,以平静的心态和他聊天。

  如果你放松地悠然自得地和他聊天吃饭,这样的你在他眼里很有吸引力。当你对你产生了兴趣并且感受到因为他的出现你狠开心,那么他一定会再次约你出去。所以,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所以,与其事前担心这担心那,但不如顾好眼前,结果往往会高于你的预期呢。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