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热门场所暗藏大学问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23日

  提到相亲,就一定少不了地点的选择。而如果选好了,也会令两人初次见面的印象分大大增加。下面嘉人网小编就为你列举几大相亲高热门场所以及背后暗藏的心理秘密。

  一、 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厅

  如果他选择在这样的地方,多半说明这次相亲会和8分钟约会没什么区别。毕竟谁也没有耐心眼瞅着周围已经翻台无数次,却和眼前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不尴不尬地坐着。有感觉,顶多再给你一杯可乐的工夫儿;一眼就pass的,索性随便找个理由吃完抹嘴儿就走。所以,不要期望在这种地方你们能畅谈人生理想,更有可能的一种情况是:看到不拘小节的他用刚擦完嘴的纸巾擦桌子

  二、 俏江南、茉莉等高级餐厅

  选在这些地方,恭喜!证明他还是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只是——你确定不是为了蹭饭?!虽然在这种环境里,你更可能看到的是一个西装革履、体贴入微的他,但通常这种地方也会让人不自觉地有种高谈阔论的欲望,搞不好还有向着装逼发展的趋势。所以,要么你就谨言、慎行,安于扮演一个倾听者的角色,要么索性就发扬脑力风暴精神,陪他一起东拉西扯。

  三、 四川小吃、韩国烧烤、东北餐厅……

  恩,够实在!看地点就是过日子型的。但这嘈杂的环境,实在不利于初级感情的培养,不过往好的方面想:也许对方真的是抱着结婚的目的来相亲的。

  四、有情调的咖啡馆

  这是白领男很喜欢选择的地方。安静、浪漫、轻柔的音乐……窝进柔软的沙发里,彼此间保持适宜的距离,任凭怎么观察、甜言蜜语都够了。从心理环境上来讲,咖啡馆也很容易在初次见面时为对方加分。

  五、 公园或电影院

  虽然地点看起来有些老土,像是上个世纪父母那辈儿的套路,但由于在这种地方,两人的身体距离比其他地点都有所接近,所以更易产生暧昧的感觉。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