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上的10个陷阱——如何与美女完美进餐?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16日

  看到一个男人写的文章,作者说,与美女进餐时,美女敬的酒一定要喝光,而敬美女酒时,万不可让人家喝光。这一点我是认可的。但作者在结尾自豪地说,他与美女进餐,所有美女都觉得他很绅士,因为坐他身边的美女,每上来一道菜,他都积极地为对方夹菜。而在我看来,不停地为美女夹菜,实在是完美进餐的大忌。

  如何与美女完美进餐呢?

  其实,功夫在餐外。要想与美女完美进餐,男人首要的应该是清洁。《挪威的森林》里,渡边每次外出约会,都会先把胡子刮得干净,然后,衬衣,领带,所有这些,都要收拾好,清洁口香糖是必要的,如果方便,也可以喷点香水,当然是淡而又别致的,不是那种让人想吐的招蜂引蝶的浓烈气味。一身好的行头,干净清爽洁净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你很尊重他,看起来也舒服养眼,这是最首要的步骤了。

  男人永远应该比女人先到一步,拉开坐椅是绅士的表现。最好的坐位永远是相对而座,因为这是最能拉开距离,同时也最真诚的位置。不要太挤。不要疏远,也不要离开你的座位跑到她的身边。

  点餐的时候,先把菜单给她看,她要不点,你点,但要征询她一两个意见,为她点一两道她认可的菜或汤,其他的你自主,这样既显得温柔又有男人气派。

  当然不能灌女人酒,否则,你永远都会被归入色狼的黑名单。除非她超级能喝,非要敬你,那你就奉陪。普通女子,强喝是永远不合适的。适当的敬酒是一种礼貌。男人如果是敬酒,就定当干完,而女人,永远是轻抿一口就够。当美女再三表明自己不能喝或不舒服以后,而你还不断地举杯同她碰,这是最粗鲁的。

  你需要给美女夹菜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了解的美女大都有洁癖。除非是你亲密的男人,否则女人都不喜欢对方给自己夹菜。卫生是一个考虑因素,第二则是你们没到那个程度,第三,你夹那么多,未必是人家爱的,如果人家不吃,不给你面子,吃又上火、增肥的,为难。标准的关心是在饭局开始的时候,用公筷或公勺,为美女夹一点素雅的菜,此后,只可帮美女舀汤,过多的殷切都显得多余。

  女人还是希望尊贵的男人。就如东北朝鲜族的女子不让男人下厨一样,过于勤勉地为别人倒水夹菜,只会让美女觉得你庸常琐碎。

  要想美女心动,适当的赞美是必要的。但对有些女生来说,你的特别反而是让她经久难忘的。当所有人都夸她美丽性感的时候,也许你可以说一下她的智慧与业绩。

  而让女人永远感念的是你对她的关心。哪道菜她不能吃太多,哪道应该多吃,她说出来的困惑,你给最到位的建议,永远都是最受欢迎的。

  而男人唯一可以大力表现的是智慧。有些人喜欢说黄段子。如果是不伤大雅的,当然也可以说一则,最好是有文化气息的,出人意料的,一则足够。多了就流俗了,一餐饭若干黄段子只会让他将你归入咸湿行列。而智慧是无穷的,只要不导致其他男人的嫉妒,你的智慧永远是女人膜拜的方向。

  要不要送美女回家?当然只看她是否愿意;愿意而又期盼的美女,有智慧的你应该可以感受得到吧!(作者:陈保才)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