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子该养成的十种魅力行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06日

 

  1.适当的勤俭和吃苦

  我们之所以把挤公共汽车排在第一位,是因为它集中体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的最大特点:勤俭节约和吃苦耐劳。当然,勤俭也是有一定限度的,绝对不是为了斥资购买小轿车,而强迫自己喝5分钱一碗的汤。适当的勤俭和吃苦会让自己过得快乐而单纯。

  2.不断地读书

  读书的最大好处是,获得未知的知识和技巧、接受他人的经验和教训、提高个人的素质和休养。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单身女人最忠实的情人应该是书籍,把书作为自己进步的阶梯,活到老学到老,才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不同时代脱节。

  3.努力工作

  工作最基本的需求是赚取生活费用,养活自己,补充家用。但是,现在更多的单身女人努力工作是为了释放自己最大的价值,在不断的进取和成绩中获得肯定和自我完善。她们那些放弃工作、走入家庭的女性成鲜明对比,更显独立自主、特立独行,为社会创造价值,是城市街头匆匆奔走的亮丽风景线。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