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也会变魔鬼:当心爱情里的小陷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01日

  玫瑰这两个字很诡异,尤其是瑰,拆开了,去掉王字,剩下一个鬼,这是否说明君王与魔鬼同集于一身?又因为玫瑰象征爱情,也正好表明了爱情的双面性,譬如,处理好了爱情是瑰丽的,美好的,情变了,处理不好,爱也会变成魔鬼,砍杀你。

  爱情拥有AB两面,但一般人往往就只能看到一面,尤其是爱情生发,或者沉浸在爱河里的人,就只能看到甜蜜的一面,而忽视了,爱情也有许多陷阱。

  譬如,你告诉他你的家庭地址,工作单位,你父母兄弟姐妹的情况,你的许多个人情况,交心的时候,这是情意,一旦某日情变,这可能就成为他要挟威胁你的对象;合肥17岁花季少女被男朋友毁容,就是跑到少女家里作的案,而媒体报道,之前男朋友就多次跑到少女家所在的楼道里纵火。所以,除非情感已经很深,除非你特别相信那个人,否则不要轻易将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家人情况等告诉对方。

  金钱也是一个常见的陷阱。当你们热恋了,熟悉了,你会涉及到金钱。比如,将自己的银行卡交给对方,密码也告诉他;或者,你们共同用同一张信用卡,或者你将你所有的工资奖金全部身家都交给他。情浓时这是爱的表现,可是情变时,这会成为扯皮的所在。许多人因为分手钱不清而继续纠葛,痛苦不堪,酿出惨剧,就是因为之前没处理好这些细节。最典型的例子是前几年台湾某老牌女明星,全部身家都被外籍男友骗个精光,乃至最后自己要借钱度日,那就不划算了。所以,无论你多信任他,私房钱还是要攒够的,否则一旦发生事故,你陷入困境就无人可救了。

  情欲是把双刃剑。爱到深处,拍个艳照,录段激情片断,那是情趣,是亲密,是润滑剂,是锦上花,当爱变仇恨时候,那艳照和情欲视频便会成为祸害,成为威胁的工具,成为耻辱的罪证。媒体经常报道的分手男友将情欲视频公之于众就是教训,这方面,明星与大众都一样需要警醒。即使你的分手恋人人格完善,但难保他掌握的资料不会被第三方窃取,那时候你就更欲哭无泪了。

  现在人大都爱玩社交网站,推特,脸谱啊,经常会爆出明星的隐私;而中国人现在大都有微博,许多人还拥有共同的微博,也有人将微博密码告诉恋人。网络聊天工具也一样,因为彼此信任,大都会将用户名和密码告诉对方,但是,有一天,当爱情消散,当对方恨你的时候,他非常可能利用你的微博和聊天工具,发布一些造谣诽谤信息哦,姚晨离婚时,凌潇肃的微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脏话,其后删除,据说就是被其情人所发;前段时间某暴乳张姓女明星利用其香港男友的微博发布床照就是最典型的表现。你可能不在意,但他一旦发布出去,后患无穷,所以,还是应该警惕。

  不过,陷阱这东西就是这样,相爱的时候,谁都不会去注意,不爱的时候,却又控制不及,与其等到被陷措手不及,不如提前小心,未雨防备。

  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找一个好恋人,即使分手,他也会让你安心!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