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别让男人看出你恨嫁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3月21日

  导读:35岁却仍没有结婚的男人,大多都不会是那种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热血青年,不是你的半推半就能让他奋勇直前的。他们很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老婆,也明白自己恋爱的直接目的是找一个他们需要的老婆。

  我跟他是通过朋友介绍相亲认识的。他1米85的身高,大肚子的35岁成熟男人,长相一般,在某航空公司做部门经理,我朋友说他是一个很实在很有发展前途的男人,叫我好好把握。我身高165,长得还算美女。

   

  那个星期的周末(第四次见面),他约我去机场玩,把我带上跟他们的兄弟们一起吃饭,这些兄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吃完饭后,在回家的路上他问我,喜欢跟他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么?我说喜欢,他问我是不是会很闷,我回答说有点。我把我的心理话跟他说了:“你们的朋友圈都是这么有身份的人,包括他们的夫人也都很优秀,而我什么都不是,你会不会觉得没面子?”他回答说,他喜欢我,喜欢我待人接物落落大方,对人彬彬有礼,喜欢我漂亮,我听到他这么一说,人都飘飘然了。

   

  我知道他肯定是喜欢上我了。那晚我不知道怎么了,说到我并不排斥两地分居,说到不用天天见面,如果天天见面会没新鲜感,很烦,一周见2天就可以了(其实我说的这些话,是想让他很猛烈的追求我,有时女人说话是口是心非的);说到不怎么愿意跟婆婆一起住,但是如果是跟你结婚那肯定是要跟婆婆一起住。(事后才知道他的父亲已经过世,他跟他母亲感情很好)。也说到,我的朋友圈的婚姻不幸福,我有些恐慌,有点恐婚(说这些我是想让他跟我说:“不用担心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我没想到,我说的这些话,他居然当真了。

   

  之后的日子,他没主动发信息。我见情况不对,我主动联系他,他总是说忙,没空。发信息给他,他总是两三个字打发。后来他对我说,他想了很久,觉得我们的目标不一致,在一起不合适。之后我约他见面、看电影,甚至对他有亲密的举动,他都很拒绝了我,说不想犯错误耽误我。我甚至跑去机场给他送汤,跟他一番聊天之后终于下来了,他脸上的表情很复杂,问我为什么不经过他的同意来机场?然后执意要求马上送我回家。介绍我们认识的朋友和他聊过之后也说,我们之间没可能了。

   

  我觉得我是被误解和误会了,虽然有些想法也是我的真实想法,但是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我说的那些话,其实我是想让他更猛烈的追求我。他为什么不深入的了解我之后在做决定呢?我很不甘心,非常的痛苦!我也很想他,从他不理我的第一天,我没有一天是不想他的,想一个人真的很痛苦!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