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女人单身的三大罪魁祸首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3月12日

  漫漫人生路上,有人能和心爱的人相依相伴一路前行,有人却孤苦无依地孤独终老?这个是由什么决定的?你有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呢?其实,无论是在爱情面前犹豫不决还是自信果敢的女人,都面临着这个疑问而无法释怀。

  如果你总是满腹牢骚地问,为什么孤单的总是我,为什么?那么你一定不会找到答案。但是如果你以一颗释然的不在乎问题答案的心,提出这个问题,那么你得到的答案会让你豁然开朗,受益良多。

  以下是三条关于你为什么依然单身的原因,所谓当事者迷,如果你不太确定这三条是否适合你的情况,你不妨问问身边的朋友,从他们那里获得一些关于你目前处境的建议,也许就会有所收益呢。

 

  1.当你遇到心仪的男人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不能下定决心投入到一段亲密无间的关系中去

  对于单身生活,我们既爱又恨。在内心里极度渴望找到心爱的伴侣共度人生,但同时又难以割舍单身的自由和闲适。也许,你并不认为单身过的很舒坦。其实我指的主要是一种感觉,一种对于恋爱犹豫不决的感觉,又渴望又畏惧的感觉。对于爱情的犹豫不决,会使得你逐渐丧失爱人和被爱的权利,会让你不敢对爱人作出承诺甚至会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

 

  2.你苦苦寻觅的不是幸福而只是一个男人

  有一种说法虽然老套但是却很有道理-除了你自己,没人能让你真正获得幸福。确实,如果你是一个极其消极的女人,整天自怨自艾甚至自暴自弃,那么你是永远也不会找到你的Mr. Right的。即使后来你找到了一个男人,你们沉浸在热恋的喜悦之中难以自拔。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幸福的激情逐渐退去,你慢慢发现你面前的男人并不是当初想象般完美,你的幸福感也就逐渐消失了,相反,你的消极感逐渐占据上风,这个时候你的负面情绪会替代你的幸福感。

 

  3.不会根据特定关系划分界限

  其实,无论是维持什么类型的关系,都需要一定的原则和界限。当你面对一个男人,一个对于你来讲很特别的男人的时候,如果那个男人在你划定的界限之内,那么你才会在你们的关系中感到安全,并会逐渐爱上他;一旦他超越了那种界限,你就会产生很大的情绪变化,甚至立刻结束和他的关系。自由来自界限。如果你没有清楚的底线和界限,那么你可能会草率的结束一段关系,或者将会纵容另一半的坏的行为和习惯,这势必影响你们的稳定关系。

  “我为什么依然单身?”这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当你这么问自己的时候,不要害怕答案是什么。你需要的是审视你自己,审视一下是什么阻碍了你寻爱的道理,不断审视不断做出修正才能最终找到属于你的爱情。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