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牵线 请尽可能简化您的联络方式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3月10日

  今天,我们义务红娘在电话牵线时遇到一件“新鲜事儿”。一对会员在牵线成功后,通过红娘交换了双方的QQ号码。但没过多久,其中一位会员便打来热线,说对方的QQ添加好友需要回答问题验证身份,而设置的问题是:请问天上有几颗星星?这个问题让他颇有些摸不着头脑,所以只好打来电话求助。

  义务红娘立刻联系了这位留下古怪问题的会员朋友,原来答案是:晕倒了。红娘在听到这个答案时很有点哭笑不得。在此,我们请各位会员在设置联络方式时,请可能简化联系的步骤,千万不要再出现像这样让红娘们“晕倒了”的事情。

 

  请尽可能填写本人手机号

 

  另外,在我们日常工作中,也经常遇到会员反映他们在被牵线后,联系对方手机,接电话的却是对方父母,并会被迫很囧得接受对方“老爸老妈”的关爱和提问。

  红娘们很理解各位“老爸老妈”焦心孩子们婚姻大事的心情,以及各位会员朋友因为“害羞”而不好意思留下个人手机号的心理,但是,为了尽可能又快又好得帮您寻找缘分,请在资料登记时,留下您本人的手机号码,不要让美好的姻缘因为一些不必要的波折与您擦肩而过。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