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二手男人”七大致命劣势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2月27日

  劣势六:激情和浪漫会越来越少。

  人到中年,还有第一次婚姻的失败,使曾经的激情与浪漫早已被疲惫不堪的生活消磨得荡然无存,激情和浪漫自然也就抵不过踏踏实实地过日子来的实际。

  劣势七:孩子及复杂的亲情连带关系。

  结婚并不意味着只是和一个人在一起,更多的是和一个人的背景及社会关系的总和在一起。对于一个未婚的年轻女性来讲,还没有结婚就要面对如何处理好孩子及亲情的关系问题,这原本就是一种考验,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二手男人”中不乏有许许多多的精品,甚至是极品的男人。对于处于择偶阶段的年轻女性来说,虽然爱情没有对错,选择和谁在一起也是自己的权利。但要懂得哪种“二手男人”适合自己?哪种“二手男人”不适合自己?在决定嫁“二手男人”之前,要睁大眼睛,把握好尺度,终究,嫁人的最终目的并不是为了让自己受到伤害吧?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